“十四五”期间和林格尔新区将推出24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时间:2022-10-30 10:12:3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和林格尔新区实施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方式,着力破解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难题,“十四五”期间,和林格尔新区计划筹集、建设保障租赁住房共2400套。

2022年,和林格尔新区通过产业园区配建、社会企业参与、新建等渠道筹集房源,已经落实保障租赁住房项目分别是:和林格尔新区人才公寓项目、和林格尔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A14号楼项目、和林格尔新区人才创新谷(数聚小镇)项目、和林格尔新区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和林格尔新区保障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共计筹集保障租赁住房房源1010套。

和林格尔新区保障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是和林格尔新区首个新建的保障租赁住房项目,共有605套房源,总建筑面积50062.8方米。(记者刘丽霞)

关键词: 和林格尔新区 保障性租赁住房 产业园区配建 和林格尔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