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看:罗永浩或将双11淘宝直播,已开通账号

时间:2022-10-18 17:56:44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来源:猎云网

今日有消息称,罗永浩将开启淘宝直播,并于“双11”首播。对此,交个朋友官方表示,目前该消息还没有官宣,不便透露更多信息,不久将会对外正式公布。

据观察,"罗永浩"以及"交个朋友"均已在淘宝直播上开通了账号,其中以"罗永浩"为用户名的主播,粉丝量达到3.1万,"交个朋友严选店"主播粉丝1.2万。此外,淘宝上还开通了"交个朋友严选店"店铺。

此前,2020年,罗永浩独家签约抖音,彼时抖音签约金就花了1亿元,目前罗永浩已经连续两年成为抖音第一大带货主播,成为了抖音带货的一张名片。

今年6月,随着罗永浩偿还债务接近尾声,其个人抖音账号已改为 “ 交个朋友 ”,罗永浩也逐渐退居幕后。

直播江湖也已生变,今年以来,以东方甄选为代表的知识类带货直播间兴起,加上这两年商家自播的数量逐年攀升,“交个朋友”也需要寻找新的流量池。

关键词: 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