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播报】两年内吸引4次追投,德施曼智能锁完成D轮融资成新晋独角兽

时间:2022-10-17 19:02:17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片)

近日,德施曼智能锁宣布完成D轮融资,投后估值达10亿美元,本轮融资由初芯集团领投,经纬创投、国美资本、轻联投资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德施曼在两年内即连续完成了C轮、C+轮、C++轮及D轮融资。德施曼老股东包括红星美凯龙、分享投资、海林投资等。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打造智能锁行业高端品牌,特别是一线城市高势能广告的集中投放,以及一线城市数百家大型超级体验店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德施曼在高端智能锁赛道的护城河。

德施曼智能锁专注于智能锁领域多年,作为国内少数的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企业,始终重视对产品技术的投入,作为首个将3D人脸识别技术带入智能锁行业的企业,在此项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上经历了多次重大革新。德施曼最新推出高端智能锁旗舰产品Q50FMax,结合AI智能猫眼、3D人脸识别、智能门铃等于一体,产品集成度不断提升,使用户体验不断得到了完善。

截至目前,德施曼已拥有300多个专利及10多个软件著作权,更斥巨资成立拉萨试验站并即将建立海南、漠河试验站。

关键词: D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