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报:专注敏感数据访问控制,众图识人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时间:2022-09-15 18:02:38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身份管理访问系统研发商众图识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线性资本与驰星创投共同完成。

驰星创投副总裁李一心表示:数据安全正在经历从静态防御到流动管控的转变,未来会与业务结合越来越紧密,众图识人的IDLINK平台重构了企业的敏感数据安全管控体系,以动态的和细粒度的访问控制能力解决了数据在业务场景的应用诉求与数据安全存在矛盾的问题。

北京众图识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专注敏感数据访问控制,致力于将每一个数字身份安全地链接到业务与数字资产。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来自Oracle、PingCAP、OSCGC、蚂蚁金服等企业,对数据管理,及大规模数据处理、交易处理有丰富的产品和工程化经验。

众图识人在国内率先提出了“身份管理现代化”的产品理念,公司产品ID.LINK以现代化可扩展架构为基础,以统一身份图谱与ABAC访问控制模型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面向大规模应用集成、云、大数据、物联网及互联网等多种新技术应用场景下的基础设施级IAM平台。

目前,众图识人产品已在多个大型金融企业落地,每日支持上亿笔交易的数据访问控制处理。

关键词: 众图识人 pre-A轮融资 线性资本 驰星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