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时隔仅月余,DPM公司新获格力金投等近亿元B+轮投资

时间:2022-09-13 09:47:09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片)

近日,DPM公司(含北京数字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迪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PM”)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格力集团旗下格力金投,灏硕投资参与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进一步加快公司产品创新、市场推广以及团队建设的步伐。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7月,DPM刚刚完成由软银中国资本和中关村龙门投资联合领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精准医学是提升诊疗水平、实现个性化医疗的重要路径。分子影像技术被评为未来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十大医学科学前沿领域之一,分子影像的崛起带来了精准医学发展的新契机。外科手术的精准化和智能化是医学领域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的核心要点,分子影像技术为此提供了分子影像领域的解决方案。DPM公司作为国内分子影像技术的先驱者和领导者,具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转化能力。

DPM公司董事长田捷教授表示:一直以来,DPM公司保持和国内外顶级医学专家们紧密合作,积累了数十年医工结合的研发经验,取得了系统性的成果和关键领域的技术突破。DPM公司将继续深耕于分子影像领域,为临床输出更多优质、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于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进步。

格力金投相关负责人李玲表示:荧光内窥镜作为外科微创设备革命性的技术之一,正成为全球内窥镜企业竞争的制高点。DPM公司依托中科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在分子影像和人工智能等底层技术有扎实的基础研究能力,结合临床需求开发了一系列高端荧光分子影像手术导航设备。格力金投将切实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大对DPM公司的培育扶持力度,助力国产医疗健康行业腾飞。

关键词: B+轮融资 格力金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