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文:专注于心血管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脉搏医疗完成C轮融资

时间:2022-08-29 15:47:37       来源:猎云网


【资料图】

来源:猎云网,文/王非

今日,结构性心脏病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商脉搏医疗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为来资本与粤财生物医药基金联合投资。成立以来,脉搏医疗先后获得了辰德资本、山蓝资本、为来资本、招商致远等医疗基金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珠海本地创投基金的扶持。

广东脉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心血管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公司采取深度“医工结合”研发模式,充分发挥临床一线资深专家对患者需求深度把握的特殊作用,有利于克服现有产品的缺点、吸收现有产品的优点,大幅减少试错费用与试错时间,创造性地设计出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新产品。

脉搏医疗已研发出结构性心脏病介入器械的系列产品,并打造了多个国内首创:全球唯一双体内塞型结构的左心耳封堵器即将商业化销售;全球首创的可穿间隔单铆双盘结构卵圆孔未闭(PFO)封堵器即将进入临床试验。同时,公司还在积极研发多款创新型心血管医疗器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结构性心脏病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平台。

自成立以来,脉搏医疗一直与多家顶级三甲医院心血管领域资深专家紧密合作,践行深度“医工结合”研发模式。深度剖析欧美地区同类产品在东亚地区临床试验与临床使用的实际效果,是国产高端心血管医疗器械研发的重要信息和数据来源,站在巨人肩膀上创新是超越巨人的捷径之一。

脉搏医疗研发部门的工程技术专家与临床一线资深专家的深度合作,可以极大地缩短试错过程、降低研发成本,提高研发速度,并最终研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端医疗器械。东亚人的生理结构与欧美人的生理结构是存在区别的,且在某些方面是存在显著区别的,物理结构是医疗器械发挥作用的重要因素,因此用于东亚人的医疗器械研发必须立足于东亚人的生理结构!

据了解,脉搏医疗在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了自有产权的研发与生产基地,该基地配置了每年 3万套左心耳封堵器生产线与 3万套PFO封堵器生产线,能够支持公司年度净利润规模在4.50亿元以上。

关键词: 脉搏医疗 C轮融资 为来资本 粤财生物医药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