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共同守“沪”——小熊U租万台设备全力驰援上海

时间:2022-04-29 13:40:57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28日报道

3月以来,上海疫情,牵动人心。面对日益严峻的抗疫形势,作为中国最大的企业级DaaS(设备即服务)供应商,小熊U租紧密部署,高效有序调拨全国上万台IT办公设备,全力保障上海疫情防控部门、检测机构、企业的设备供应,不仅解决了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设备短缺难题,也为企业员工居家办公、复工复产提供了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冲锋“疫”线,全力保供疫情防控

据悉,上海疫情爆发以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检测机构急需大量电脑、打印机等IT设备用于流调、核酸检测等工作。为能及时保障疫情前线的设备使用需求,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爆发初期,小熊U租就成立了专项服务团队,依据两年多来总结的抗疫经验,提前部署设备仓储调拨、货源补充、人员驻场等工作,接到政府疫情防控部门需求后,第一时间便快速通过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争分夺秒地完成了设备配送与交付。

小熊U租服务团队在深夜加急调运设备

“在疫情防控最紧急、最关键的阶段,我们接到的设备订阅需求大多都面临着时间紧迫、设备种类多、现场条件复杂等挑战。小熊U租团队始终奋斗在上海各个区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设备支持,如1小时完成宝山区某镇数百台电脑配送、软件安装,连夜完成某核酸检测机构数百台电脑及打印机的点对点配送……不断刷新服务效率,保障每个需求的及时交付,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一起共同守‘沪’。”上述负责人补充道。

对此,上海某核酸检测机构负责人表示,疫情以来,小熊U租一直积极主动地配合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定制化的设备解决方案,自有的工程师团队也提供了高效稳定的技术服务保障。

日夜兼程,全力帮助企业正常经营

除了疫情防控部门存在大量设备使用缺口外,随着上海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收紧,上海众多企业也急需大量设备用于员工居家办公。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面向企业推出租期灵活、交期迅速的短期设备订阅方案。在租赁方式上,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疫情防控需求,选择一天起租、一台起租;在具体的服务上,可享受“设备订阅+技术服务“双重保障。截止到2022年4月27日,小熊U租已为上海地区数百家企业提供上万台设备,助力企业居家办公,保障日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小熊U租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据了解,随着上海封控、管控的地区不断增加,如何保证设备的及时补给与精准配送,满足企业定制化的需求,成为小熊U租服务团队亟需解决的重大课题。为此,小熊U租上海团队与深圳、南京两地紧密协作,快速反应,以上海仓为核心,深圳、南京两地随时专车补充设备,优先保障上海疫区企业的设备使用需求。与此同时,积极协调上海当地相关政府单位、街道办、社区居委会的支持,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保供任务。

“很多企业受突发疫情的影响,不仅在设备的数量和配送时效上有很高的要求,在设备的使用上也有大量软件安装或者改配的需求。为了保障设备的配送效率和服务的质量,小熊U租始终坚持自主配送优先,部分封控区域以同城快递进行补充配送。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整个服务团队的工作量也非常繁重,每天工作长达十几个小时,日夜驻扎在服务场地与办公室,确保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上述负责人表示。

7×12小时服务不断线,共克时艰同心守“沪”

据介绍,在抗疫守“沪”的关键时刻,为及时响应疫情防控的设备及服务需求,小熊U租既实现了设备“硬支撑”,也做到了服务“全程在线”,在完成设备交付的同时,为政府疫情防控、企业居家办公提供7×12小时技术服务。部分设备数量较大、服务任务重的区域,小熊U租专门配备工程师在防控点驻场,在封闭式管理的情况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直到疫情防控工作结束。

小熊U租服务工程师居家远程解决企业的服务需求

其中,在线服务成为封控期间的服务主要内容。据悉,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服务效率,小熊U租上线了全新的400智能呼叫系统,只要有网络,企业电话随时随地可接通,服务需求依据企业具体的服务类型与服务场所实时派发,即使服务工程师居家办公,也可以协助疫情防控部门、企业员工远程解决故障问题,为疫情防控提供线上+线下双重服务保障。截至目前,小熊U租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便捷、快速的优势,累计在线服务量近万次,全面助力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在当下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小熊U租作为国家级服务平台,能利用自身的资源,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我们倍感自豪。虽然有一定的困难,但团队也在抗疫服务中也得到锤炼,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未来,小熊U租将继续快速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为抗疫大局贡献更多积极力量。”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小熊U租 疫起守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