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管理平台KAWO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时间:2022-04-18 15:53:36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8日报道

近日,社交媒体管理平台KAWO(科握)宣布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红杉中国跟投。这也是红杉中国旗下的种子基金领投KAWOPre-A轮融资后,在venture阶段进行的连续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

KAWO创始人兼CEO李静远表示,团队耗时两年打磨了这款专门为市场运营人员服务的SaaS平台,以提升企业数字化营销效率。未来,KAWO将集成更多的单平台、单用户画像的小工具,为企业和社交媒体管理人员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科握(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为品牌或市场营销机构提供一站式社交媒体管理(SMM,Social Media Management)的平台,帮助企业优化工作流程、协同工作、以数据驱动科学高效决策,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标准化SaaS服务的社交媒体协同管理平台。

通过KAWO平台,品牌或市场营销机构可以管理所有社交媒体账号、安排及审批营销内容、与团队及客户进行高效协作,极大提升效率,降低人为失误。同时,通过对账户和密码的统一管理,可以让数据安全和信息安全得到一定保障;其次,KAWO基于自研AI的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可以建议品牌在社交媒体的最佳发布时间、评估效果和媒体价值等,优化投放ROI。

目前,KAWO已接通微博、微信、抖音及快手,未来将接入小红书、B站等社交媒体,覆盖了国内主流的社交平台。已成功服务超过500家国际品牌,横跨12个不同行业,且涵盖各行业的部分头部企业。包括欧莱雅、国际足联、耐克、ACCA、赢创等品牌,涉及体育、金融、政府机构、奢侈品、娱乐、旅游、科技等多个领域。

关键词: KAWO A轮融资 老虎环球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