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于MarTech赛道,FORK AI获绿洲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独家投资

时间:2022-04-18 09:21:40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8日报道

近日,智能获客解决方案提供商FORK AI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绿洲资本独家投资。此前,FORK AI曾获得险峰长青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资金将用于升级产品和扩大商业化,除自有销售渠道外,FORK AI 还将以CRM厂商为渠道进行拓客。

绿洲资本投资负责人表示:“大家对消费互联网公司利用数据精准获客耳熟能详,企业服务虽百花齐放,但实际大量公司的获客还处于粗放阶段, FORK AI 抓住了运用数据提升对客户需求洞察的关键。何李石出身七牛云早期创业团队的一员,拥有多年国内企业服务公司的经历以及对全球企业服务的发展之洞见,绿洲期待和有全球化视野的 FORK AI 团队一起成长,赋能企业服务。”

FORK AI隶属于杭州晓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何李石。FORK AI 创始人何李石曾在第三方独立云计算及数据服务七牛云中担任商业化产品经理和客户成功负责人。现阶段,FORK AI团队不足 20 人,主要来自于国内外优秀云计算公司及优秀开源社区、网络安全专家等,平均行业经验10年以上。

Fork AI专注于为云服务商提供智能获客服务,公司基于全球移动应用信息,通过独创的云服务需求挖掘、需求匹配引擎,重构云服务商业决策根基,打破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解放双方信息不对称,赋能销售、市场、客户成功等商业化运营团队。FORK AI打造了一款基于云原生的通用SaaS—— Fork Stack智能获客引擎,旨在解决云服务商的精准获客问题。

目前, FORK AI 以 SaaS 订阅费作为主要收入来源,其中包含企业定制服务和个人订阅服务,在企业定制服务方面按数据量进行收费。去年已实现收入近百万,客单价 30 万左右,且均已再次续订。

关键词: FORK pre-A轮融资 绿洲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