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禾影业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国开发展基金投资

时间:2022-04-12 15:40:44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2日报道

今日,浙江柒禾影业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开发展基金。

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扩大创作团队规模,提高创作产能;二则是以军旅影视剧为重点方向,对主旋律题材作品进行持续探索。

据了解,浙江柒禾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以军旅主旋律题材影视剧投资、摄制、出品为主体,艺人孵化及网络推广为主的新型传媒公司。公司拥有国内知名的制作人团队和专业的线上运营团队。旗下有北京柒禾影视、上板桥文化等多个艺人网红经纪机构。

目前,柒禾影业的营收主要来自电影承制收入,未来也有计划通过艺人经纪、军旅题材IP的衍生开发、影视游戏改编授权等完善盈利模式。

团队方面,公司创始人姜晓祁有多年游戏行业以及主旋律影视剧制片经验。

姜晓祁表示,柒禾影业未来的方向就是做军旅题材和农村正能量的影视作品,并计划从今年开始发力,扩大产能,推出涉及喜剧、亲情、励志、等更多样化题材的优质作品。例如下半年将要拍摄振兴乡村题材的电影《树爷》、红色军旅题材电影《双枪李向阳》、青春军旅励志题材电影《少年》、抗战题材电视剧《陇原大英雄》等。

关键词: 柒禾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