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资本和腾讯联合领投,银基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4-11 17:38:45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1日报道

近日,汽车智能网联系统供应商银基科技宣布完成B轮数亿元融资交割,本轮融资由人保资本和腾讯联合领投,民银国际、博将资本、追远创投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数字钥匙服务场景探索,重点投向汽车网联化3.0时代产品——“汽车智能连接系统”(ICS)的研发。

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智能网联汽车的软硬件的统合研发,持续为汽车产业提供优质的车联网安全服务。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数字钥匙供应商,自主研发、持续创新迭代汽车智能连接系统和应用场景,已获得上百款新车型的定点并陆续量产。

2019年3月,银基与广汽合作的第一代蓝牙数字钥匙搭载在广汽新能源汽车埃安量产上市。目前银基科技数字钥匙产品已经迭代到第二代,与广汽集团、长城集团、丰田集团均开启全车系合作。截至2021年底,银基已与近30家主机厂建立合作,上线70余款车型,前装市场份额达到50%以上。

关键词: 银基科技 B轮融资 人保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