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宣布:将于4月20日上调会员价格

时间:2022-04-09 16:36:30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9日报道

4月9日,腾讯视频发布消息称,将于4月20日零点对腾讯视频VIP和超级影视VIP价格进行调整。

其中,用户最常使用的腾讯视频VIP月卡以及超级影视VIP的多项套餐价格均保持不变,VIP连续包月价格由20元调整为25元,超级影视VIP连续包月价格由30元调整为35元,腾讯视频VIP年卡价格由253元调整为258元。

从去年底至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视频会员价格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3月中旬,Netflix宣布将在英国及爱尔兰地区上调会员订阅价格,这也是Netflix在这一区域18个月内的第二次价格上调。在此前,Netflix刚刚于去年11月首次上调了韩国的会员价格、于1月再次提高了美国与加拿大市场的订阅价格。

在国内,从去年底开始,视频网站也普遍对会员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爱奇艺、芒果TV、咪咕视频相继于去年12月至今年2月期间更新了会员价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