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投、临港科创投共同领投,励楷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3-14 11:23:03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14日报道

近日,神经介入植入医疗器械研发商励楷科技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临港科创投共同领投。

据了解,完成本轮融资后,励楷科技将继续坚持介入器械底层技术的专研,加快国际最新产品的引进和孵化,结合市场需求打造多产品、跨学科、持续迭代的产品管线,并建设覆盖全国头部神外医院和专家的销售网络,同时加速搭建国际销售渠道,将企业打造成为国际化、综合性的创新医疗器械平台。

励楷科技董事长刘安表示:感谢各位新老股东的信任。励楷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坚持内外兼修、注重底层研发的技术路线,通过多年的潜心投入与技术积累,在竞争激烈的2021年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目前产业内竞争愈发激烈,创新不仅要依靠“快速迭代”策略,同时也需要将研发方向瞄准“首创”,后续我们将推出一系列具有革命性和差异化竞争力的神经介入,以及其他介入类产品。

深创投红土医疗基金总经理周伊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共同领投励楷科技新一轮的融资。神经介入领域是深创投重点关注的细分赛道,我们筛选了不少企业,选择了励楷。励楷团队的技术储备以及连续创业、国际化的成功经验在整个神经介入赛道内较为稀缺,我们期待公司更具有创新型的产品早日上市,为广大患者群体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方案,打造介入领域龙头企业。

上海励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注研发、生产、销售神经介入植入医疗器械产品,产品管线全覆盖出血类、缺血类、通路类。公司致力于以神经介入为切入点,通过强大的“内在自主研发能力+外在全球探索BD能力”双轮驱动,以及完善的研发–产品–市场销售闭环体系,成为全球脑血管疾病器械,乃至整个医疗器械产业中领先的创新技术及服务平台。

2021年7月,励楷科技第一款产品——远端通路产品“Skathi 颅内远端通路导管”已正式获批上市,全程用时仅8个月;并于2021年9月正式开始市场供货,三个月实现远超预期的销售收入,产前销售布局精准,团队执行力强悍。预计2022年至少会有7款自研创新型产品陆续获批上市,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完成4个美国BD项目的落地,建立了完善的内外授权合作体系,国际市场团队也稳步建设完毕。

关键词: 励楷科技 B+轮融资 临港科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