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预计2021年营收超90亿元同比增超80%,净利润4亿元同比增长超90%

时间:2022-03-02 22:19:12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2日报道

3月2日,映客互娱(03700.HK)发布盈利预喜公告。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预计收入规模达约90.0-92.0亿元人民币,较2020年同期的约49.5亿元人民币增长81.8%-85.9%;预计税后净利润约人民币4.0亿元左右,较去年同期的约2.03亿元人民币增长约96.9%左右。

接下来,映客将不断探索不同场景下的社交产品及服务,深度布局细分市场,延展业务边界,创造新的增长曲线。

近年来,映客互娱集团围绕“社交产品矩阵式”战略,不断推进集团化发展,至今已有多款针对垂类领域的产品。以映客旗下积目APP为例,作为Z世代兴趣社交赛道头部平台,一直坚持在线上线下多元化服务,不断积累用户口碑。去年下半年更是在长沙开设了实时互动酒吧——ROOMUU。

而面对互动场景和服务人群的不同,映客始终坚持精细化的运营策略。比如在婚恋社交领域,除旗下对缘APP外,映客还于2021年7月推出针对一二线“新城市青年”的恋爱社交产品——超级喜欢。同名线下实体店也于9月份正式开业,定位于北京首家线上线下联动单身Club,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互动交流场景。

据了解,映客内部一直通过“内部赛马”良性机制和“合伙人激励”管理体系,不断孵化出具备成熟商业潜力的创新产品。

关键词: 积目APP 对缘APP 超级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