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略数智完成A轮融资,成立1年累计融资超亿元

时间:2022-03-02 17:56:10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2日报道

今日,新略数智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中国、高瓴创投、元璟资本。此前,新略数智曾获鼎聚资本天使轮及初心资本 Pre-A 轮投资,三轮融资金额累计超 1 亿元人民币。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产品创新与市场拓展。

新略数智创始人&CEO周芳雷表示:“我们认为未来每个品牌都需要构建一套全域营销数据体系,建立起全域消费者运营能力,用数据来决策生意增长策略。”

新略数智联合创始人张弛认为:“今天,电商营销场景多平台化是大势所趋,品牌方数字化营销面临跨链路数据难打通、全平台管理难整合、全域营销难提效等诸多挑战。”

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翟佳指出:“今天我们看到电商多平台趋势已经非常明确了,多平台化带来的营销玩法和管理复杂度的提升是未来所有品牌都必然面临的挑战。基于数据的品牌策略是未来每个品牌营销和经营的核心能力,也是重要的生意利器。我们看到,兼具「数据产品」与「消费者数字化运营」能力的新略数智,将在全域营销领域爆发巨大潜力和强大的竞争力,通过专业的数据价值挖掘,真正为品牌带来商业价值,推动整个行业的数据智能升级。消费品行业是一个万亿市场,我们期待数字化能够为这个拥有巨大体量的行业带来可持续的势能,也为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足够宽广的赛道。”

高瓴合伙人黄立明表示:“当下的品牌营销面临着多平台、多触点的挑战,每个平台都生成了大量数据,谁能打通这些数据、以产品方式令多平台数据释放出潜能,谁就能赢得品牌客户。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略数智正是这样一家新流量格局下的全域数据营销平台,不断创新的产品力和用户第一的服务、重新挖掘了数据价值、助力客户实现全面增长。期待新略数智能成为中国企业品牌营销的长期伙伴。”

元璟资本合伙人陈洪亮认为:“随着前端数字化营销平台的多元化(淘宝/天猫/抖音/小红书等),品牌方产生强烈的全域营销数据整合的需求,新略带着丰富的行业 Know-how,以全域营销数据平台作为基座,客户端通过「SaaS 产品化+咨询服务化」的双触点,建立起从策略、营销到多平台、多终端消费者的全域运营闭环体系,我们持续看好新略在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中的探索和实践。”

新略数智成立于2020年6月,是一家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品牌构建全域营销数据平台(Marketing Data Platform, MDP),并提供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策略解决方案。公司创始团队主要来自于阿里巴巴、凯度咨询、阿里云、Oracle 等,在消费品数字化营销、企业级数据平台方面拥有超 10 年资深经验。

新略数智通过提供开创性的全域营销数据平台(MDP)产品——「策略魔方」,整合多平台数据(广告投放平台、电商交易平台、品牌一方系统等),沉淀并管理营销和消费者数据资产,结合场景化(市场机会识别、品牌定位、新品研发、新品上市、营销推广到用户运营等)的数据分析洞察服务,以「SaaS 产品+咨询服务」模式,帮助品牌建立从策略、营销到用户的全链路消费者数字化运营闭环。

简单总结,新略数智通过全域营销数据平台(MDP),助力品牌高效实现:全链路营销效果一张表、全域消费者运营一张图、跨平台素材分析一个库、全平台店铺运营一盘货,实现全域营销效果和运营效率的双重提升。

关键词: 新略数智 A轮融资 红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