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把两张图片合成一张 两张图片合成一张方法

时间:2022-10-20 16:11:46       来源:三好科技网

快速把两张图片合成一张方法:

  1.图片的准备:自然到百度图片查找就是,任意图片,任意选择,应有尽有,本文所有图片来自于百度美女图片。


(相关资料图)

  2.软件的安装:iSee图片专家,百度搜索即可,下载安装,这个软件基本也是装机必备了。

  3.打开iSee图片专家,找到自己准备好的两个图片。

  4.点击左上角的文件-新建-图片。

  5.在新建图片的窗口选择:大小,选择1280*800;颜色:白色(白色好填充颜色),然后点击创建即可。

  6.点击创建以后,就来到需要编辑的窗口。点击相框娱乐-自由拼图。

  7.来到相框合成的窗口。点一下左下角的选取图片,然后找到自己需要添加的图片地址,双击任意想要添加的一张图片。

  8.图片添加到相框合成的窗口,在这里选择的就很多了。首先是调整大小,然后选择透明以及旋转,再就是使用前景模板了,每个按钮都有很多的选择,这要看需要以及审美效果了。等达到了自己的满意,就可以点击上边的应用了,也就是这个图片编辑完成了。

  9.然后再次点击选取图片,同样的方法,选择合成的第二张图片,来到编辑窗口。采用同样的方法,继续编辑第二张图片,达到自己满意以后,就可以确定保存了。

  10.这样两个图片就合成了一张图片,看一下最后的效果吧。

相关阅读:

如何进行动物摄影创作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digital/syjq/1405/4729716.html

延时摄影有什么技巧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digital/syjq/1405/4729296.html

虚像摄影有什么技巧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digital/syjq/1405/4729097.html

关键词: 摄影技巧 怎样把两张图片合成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