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查询序列号三个步骤教你轻松搞定

时间:2022-10-18 16:40:29       来源:三好科技网

  现如今市场上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就手机的品牌就有好几十种,国产手机品牌就有很多,例如OPPO,步步高,华为, 海信 等等。但最畅销的还是美国的 苹果 手机,很多商家就会看中它销量那么高,价格又比较高,就会发明出外形跟苹果手机一样的高仿机,这种高仿机虽然外形跟苹果手机一样,但是系统还是有区别的。还有一些商家为了赚钱,把二手的手机拿来翻新,以原价卖给顾客。针对这样的商家,想知道自己的手机是真是假,是新是旧还是有办法的,那就是去苹果的官网上查询序列号,这个序列号是每一款苹果手机都有的独特信息,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上网操作查询序列号,三个步骤教你轻松搞定!


(资料图)

  第一步 :

  如果要上网查询手机的序列号,我们要先知道苹果手机上的序列号,先打开手机,点开设置,找到通用后点 开关 于本机,出现的页面就是有网络,歌曲,视频,照片,应用程序等等,往下拉看到型号和序列号,看到序列号后可以把序列号抄到纸上或者复制一下。

  第二步 :

  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输入http://www.apple.com/cn/support/这个网址,向下拉,在其他资源中找到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点开后会跳出查看您手机的保修服务和支持期限,我们只要输入刚刚复制的那串序列号就能查看苹果产品的保修状态和能否支持与延长保修期限的资格。

  第三步 :

  序列号在框内输入好后点击继续按钮,就能显示出您买的苹果手机的支持期限以及保修服务,一共有三项期限,第一项是有效购买苹果手机的日期,第二项是电话技术支持是否过期,第三项是维修和服务保修情况是否还有效,如果有效还会显示出您的苹果手机维修服务的到期时间,如果这三项都没有过期就会在这三项服务的最前方打了勾,如果到期或或已经无效,就会显示感叹号。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按照这样的步骤就能轻松的查出苹果手机的序列号和保修期等功能是否过期,查询结果出来后就能知道您购买的手机是否是正品以及就能知道刚买回来的苹果手机是不是二手的。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苹果官网查询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