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美股盘前跳水跌超23%,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暂时搁置

时间:2022-05-14 05:46:22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3日报道

马斯克收购推特恐生变!

根据相关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称,收购推特交易暂时搁置,因正在等待细节。

而这距离推特宣布与马斯克达成最终协议,仅仅过去了半个多月。

当地时间4月25日,推特宣布已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达成最终协议,后者全资持有的实体将以每股54.2美元现金收购推特,交易总价约为440亿美元。交易完成后,推特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马斯克与推特达成私有化交易后一天,特斯拉的股价暴跌逾12%报收于876.42美元,市值9058亿美元,蒸发超过1250亿美元。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为728美元/股,市值7542亿美元。

截至发稿,推特股价为45.08美元/股,市值344.49亿美元。盘前跳水跌超20%,跌幅已扩大至23.82%。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