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级机器人公司可以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安克创新领投

时间:2022-04-26 10:54:51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26日报道

近日,消费级机器人公司可以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化消费电子企业安克创新领投,老股东蓝驰创投、顺为资本、小米跟投。此前公司已获得源码资本、小米、顺为资本、松禾资本等投资。

蓝驰创投管理合伙人陈维广表示:作为可以科技的首轮机构投资人,我们很高兴看到可以科技获得更多投资人的认可。可以科技致力于把模块化机器人技术带入家庭场景,推出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应用场景的智能消费机器人,并打造一个活跃和有趣的内容分享社区。创始人杨健勃拥有很强的产品能力和迭代能力,能够融合智能化技术和艺术、不断打破消费者创造和体验的边界。

北京可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走进家庭场景的机器人产品。可以科技把工业级的控制算法应用于消费级机器人产品,首款产品ClicBot(可编程模块化机器人套装产品)成功地将控制技术、感知技术、人工智能融入艺术设计,为孩子们打造了一款充满惊喜的智能玩具。产品发售一年以来,获得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依托模块化的机器人系统成功打造了一个让不同地区、不同年龄的用户创造内容、分享内容的社区平台。ClicBot的玩法极具延展空间,带有非常多的随机性,会随着玩家经验的增长变得更好玩。

目前,ClicBot 用户已经遍布82个国家和地区,平台的新内容99%是由用户创造的。新奇的萌宠机器人,工具生活场景等等,不断刷新模块化机器人玩乐体验,这些由用户创造的“UGC”机器人内容已经满足ClicBot“永远玩不完的机器人”产品目标。

在社区中,每月由用户所创造的内容超过10000个,其中也吸引了专业的ClicBot内容开发者,这些优秀开发者人均开发内容已超过200个,高增长的数据说明ClicBot正在逐渐变成机器人版本的App Store。

未来,ClicBot硬件和软件基础设施也会更强大,更多模块、更多感知、更智能。公司也将持续在家庭消费机器人方向持续发力,打造更多令人感动的机器人产品。

关键词: 可以科技 安克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