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邦生物完成1亿元B轮融资,高科新浚领投

时间:2022-04-15 09:51:45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5日报道

近日,迈邦生物(Medium Bank)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科新浚领投,A轮股东睿赢资本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创新研发的投入、生产管理质量体系的再升级以及量产化产业基地的建设等,持续深耕培养基领域,在国产化的道路上为生物医药企业保驾护航。

上海迈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将近3年以来,迅速获得行业内数百家生物医药企业的认可和支持。2021年,迈邦生物GMP标准建设的MFG1一期产能正式投产,二期MFG2量产化基地建设持续推进中,2022年,零缺陷通过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相继数十家生物医药企业完成了对迈邦生物生产基地的现场审计。

迈邦生物在CHO细胞、杂交瘤/骨髓瘤细胞、HEK293细胞、昆虫细胞、病毒疫苗细胞及T细胞/干细胞等细胞培养基领域均有布局,产品及服务涵盖各大动物细胞平台标准化化学成分限定(CD, Chemical Defined)培养基、培养基优化开发(MOD, Medium Optimization & Development)服务及大规模干粉/液体培养基代工生产(OEM)服务等。这些产品及服务在国内外超300家生物医药企业得到验证,多数产品性能及优化开发服务表现均已优于国际顶尖细胞培养基公司产品。目前迈邦生物的多种产品已经在单抗、融合蛋白、动物或人用疫苗、IVD、再生医学及细胞培养肉等诸多领域的临床及商业化生产阶段使用。

关键词: ​迈邦生物 B轮融资 高科新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