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配饰品牌abyb charming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梅花创投等投资

时间:2022-04-14 13:10:14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4日报道

今日,国潮配饰品牌abyb charming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KC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供应链建设。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首饰行业作为一个体量过万亿的巨大传统产业,需要“有品质、有态度、高性价”的优质国货品牌。中国消费人群的代际变化、人心红利也带来了消费新拐点,国内顶尖设计师在首饰消费领域逐步崛起,消费者更愿意寻求满足自己的价值主张的新兴品牌。abyb以“原创设计”、“时尚感”、“搭配性”为三大要素,不断满足年轻人对个性与审美的多元化需求,增速快,复购高,销售网络覆盖全部渠道。年轻的团队,极强的学习能力,让abyb 迅速成长为极有潜力的潮流首饰品牌,有机会成为首饰类新的独角兽企业。

abyb charming成立于2018年,经过市场调研,团队认为国内国内100-500元这一大众价格带的日常首饰在产品端及品牌端都有巨大市场空白,因此决定做大众价位的流行性配饰。

目前,abyb charming每月都能上新3-12款不等的新品。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对供应商的过度依赖,缩短与供应商的磨合时间,abyb charming也在进一步探索数字化工具及管理体系,未来在创意设计环节,团队会融入具备丰富经验的工程团队,将创意方案和工程方案融合。

据了解,2021年,abyb charming在淘系平台销售已过亿元。

而除了2C,abyb charming也会与与品牌受众群体高度契合的潮流买手店等B端渠道进行合作,根据店铺流量、选址、消费群体、客单价等核心要素,已初步建立了较好的渠道画像。

关键词: abyb charming A轮融资 梅花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