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能时代完成2.5亿元B轮融资,正东投资集团领投

时间:2022-03-02 17:28:20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2日报道

近日,新能源服务提供商易能时代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正东投资集团领投,原有老股东追投增持。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新能源行业生态链建设,以及新能源应用场景布局,深度拓展在新能源领域的生态合作网络,推动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正东投资集团总经理陈晓可表示:“新能源取代传统能源成为主流用能模式,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随着新能源行业支持政策密集推出,整个新能源赛道会呈现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易能时代多年来在能源领域资源整合,数据运营方面的核心优势,以及整个团队强大的执行力,都让我们坚信,易能时代具备成长为新能源领域独角兽的潜力。我们也愿意与易能时代一起去拥抱变化,去面临整个行业变革中的挑战与机会。”

易能时代成立于2014年,通过8年能源信息化积累,3年新能源硬件探索,构建了庞大的能源站点网络,以及丰富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资源,快速打造新能源智能软硬件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等全产业链布局,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智能化产品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易能时代研发的一款充电桩模块即将全面发布,它有望解决困扰行业已久的电损高、生命周期维护成本高等难题。这款产品发布后,将颠覆行业现有技术!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智慧车生态平台,易能时代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0+城市,服务超过3800万用户。

在拥抱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进程中,易能时代一直秉承开放共享,共创共荣的原则,与腾讯、支付宝、高德地图、华为钱包、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1000+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并完成系统级生态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底层能力和集成能力,为构建“能源云”战略奠定基础。

关键词: 易能时代 B轮融资 正东投资集团